Abracadabra yuan

一个严肃的自我剖析

今天又和人闹别扭了呢,还是非常亲近的人。

来个自我分析吧,虽然感觉分析完了会更加的丧。

性格上的缺点不计其数吧。随便数一数就有能让已经成佛的人失了佛格的。由浅入深。

极度玻璃心,心口不一。
嘴上说着自己好糟啊特别差劲,但如果有人真心的对此内容进行附和,会瞬间将此人在心里拉黑。经不起批评,无论是无心玩笑还是真心实意。

内心戏极为丰富但表面伪装的仿佛戏精学院博士生导师。

会随时疏远在交流或相处时触到逆鳞的朋友(前)并不会让他们有丝毫察觉。唯一会被察觉的方式,我仿佛死在了你的私信记录里且朋友圈每条必赞但绝不评论。

记忆力差到感人却单单在记仇方面有着极高的天赋与悟性。

消极性固执。
对于失去兴趣或者单方面认为不好的东西绝不会再看第二眼,无论别人怎么劝。而且对自己的固执时常有着沾沾窃喜。是一个将断舍离精神上升到高度唯心层面上的奇女子。

爱装B且常吐槽B装的不如自己好(自认为)的人。

大概和文人相轻有异曲同工处吧。与“文人”这一身份其实相差万里,敲文字的时候语言经常晦涩难懂到自己产生阅读障碍。

刻薄,淡漠,懒散。
不算慢的脑子,带来的并非先进的生产力,而是应激性的祸从口出。沉默真的是金。看事看人的通透也转化为了戳痛点的精准命中。对越是亲近的人有时候越会刀刀见血,而一般的朋友也会对我的四十米砍刀敬而远之吧。不爱与人为了增进感情而交流,纯懒无添加,维持友情是太费精力的事,收益波动又很大,不如省下时间躬身自省(不存在的)。画了大量时间观摩甜到发齁的无脑恋爱文,文学鉴赏水平已经跌落至低于小学时代的程度。并且对此毫无整改之意。大概是贪图享受、好逸恶劳产生的惯性,加上我自身可观的质量导致刹车失灵。

善于放弃。
一个喜忧参半的点,不怎么努力,加上运气和天分又并不出类拔萃,导致很多事情最后止于“被搁置”。对于人生,我大概从头到尾都会秉持着那句:我投降。然后吊儿郎当的得过且过,因为这样实在太容易了。

喜怒无常,翻脸快过翻书。
这点大概是被家里人吐糟的最狠的点了,上一秒钟可能还笑嘻嘻,下一秒就会因为某一件事没有顺从心意而不太高兴。好像是因为我脸拉下来真的很阴沉令人生畏,所以才更加的让人在我不开心的时候感觉不知所措。小性子是女孩子的特权?大概是我使用特权太频繁而又不是特区首长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