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racadabra yuan

#吹爆阴阳师音乐剧#
首先所有的么么哒都要给爆手速抢到这么好位置的心悦宝贝(๑˙❥˙๑)
沉迷2.5次元不可自拔,第二次在北京见到hide sama,yata巨巨和三浦弟弟。hide真是十年如一日的年轻,和小自己十岁plus的小朋友们飙戏毫无违和感;三浦弟弟的芭蕾功底真的贯穿到他每一部作品中,无论大跳,扫腿还是弹踢都干净利落,你是在舞台上起飞了阿妈稀饭你(๑>؂<๑);yata巨巨!!!妈妈别拦我我要吹爆他啊啊啊啊啊哭哭。一开嗓就跪啊而且属于声带泪目型选手QAQ;宝冢出身的八百小姐姐唱功收放自如高音稳到没朋友(๑°3°๑)。实际来讲舞台效果没有火影忍者舞台剧那么炫酷新奇,但对迷妹来讲只要是他们,只要是这部主题,其余的我都可以用爱弥补ԅ(¯ㅂ¯ԅ)
从一名咸鱼氪金玩家到佛系靠爱发电,希望能和角色演员们一起走的更久。
手游因为狗子入坑,最喜欢的卡司演了最喜欢的角色,在最好的时间和最好的人一起看了。
感恩。无憾。

评论

热度(1)